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江南高纤华泰股份鸣响年报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8: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江南高纤华泰股份在上周五、周六先后披露了2006年度业绩报告,拉开了年报行情的序幕。截至上周五,已有近500家公司发布了业绩预报,喜报居多。

  这是新会计准则下率先出炉的两份年报。江南高纤2006年年报显示,公司2006年实现主营收入6.02亿元,主营利润9425万元,净利润5192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9.3%、80.79%和52.58%,每股收益0.24元。紧随其后的华泰股份也毫不逊色,年报显示,2006年度,华泰股份实现销售收入373962.91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1.90%;净利润39878.14万元,同比增长19.96%;每股收益为0.83元。公司还决定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0元。

  与此同时,上市公司的业绩预测也是如火如荼,到上周五,沪深两市共有接近500家公司发布了各自的2006年度业绩预告。除10余家公司表示业绩不确定或是与上年基本持平之外,其余公司的预报均显示扭亏或是预增。

  江南

证券李平认为,业绩预测的前景如此喜人为历次业绩预报所罕见,可见上市公司业绩出现上升趋势并非空口说白话。他认为,上市公司的业绩好坏是提升
资本市场
整体水平的重要环节,而从眼下的趋势分析,2006年上市公司总体的业绩提升已经没有什么悬念。

记者:敖晓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