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通证券三项业务被暂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3: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敖晓波)已经进入破产重整程序之中的大通证券如今再遇尴尬。由于公司的净资本及其他风险控制指标没有达到证监会规定的标准,并且也没有在整改期限内进行整改,因此,证监会昨天决定,从8月31日对大通证券的三项业务作出限制。

  据证监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大通证券被暂停的三项业务包括公司的承销业、证券自营业务和证券资产管理业务。据记者了解,在暂停业务阶段,证监会还暂停受理或是批准大通证券的新业务,暂停批准公司增设、收购营业性分支机构,暂停批准公司营业性分支机构的迁移、转让。

  曾经在我国

证券市场上小有名气的大通证券自从搭上了“农凯系”的列车就在走下坡路,随着“农凯系”的倒塌,大通证券又被推到重组整顿的风口浪尖;
证监会
今年7月底公布的最新证券公司名录显示,大通证券由于债台高筑不能偿还就在破产重整之中。

  对此,证监会在昨天发布的暂停业务通知中表示,大通证券应加快破产重整工作,在2006年10月31日之前完成重整,并使公司净资本及其他风险控制指标符合证监会的规定。证监会将视公司重整进展情况,解除以上限制措施或在限制期满后采取进一步的监管措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