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调整压力与日俱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6:07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调整压力与日俱增

  作者:万兵

  大盘今天出现高位滞涨走势,在创出新高后多空分歧加重,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1881.68,下跌4.63点,深成指收于4803.44,上涨18.07点。

  今天的金融股的再度走强支持大盘的强势,钢铁股的调整则拉开序幕,由于招商H股目前已达到13.36港元,对A股仍有较大的向上牵引,从而对整个金融股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但涨跌家数的倒挂再度加剧,使得后市大盘调整的压力与日俱增。

  由于价值型个股的补涨已接近尾声,本周后几个交易日收阴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仍需控制冲动,不要轻易入场,待大盘出现充分回调之际,才是再度入场的良机。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