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证券:探底回升 盘升未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0:56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探底回升盘升未改

  作者:万兵

  大盘虽受美股和港股拖累而低开探底,但市场并没有呈现出弱势表现,两市在探底后迅速回升,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2803.96,上涨18.65点,深成指收于7843.63,上涨13.58点。

  昨日跌幅居前的金融股今日出现反弹,基金重仓股也在持续下挫后转强,正好我们早盘看盘《似弱实强 别让下跌迷住双眼》所言,A股不会轻易跟随国际市场的暴跌浪潮,中国经济与美国经济没有太大的可比性,今天的走势证实了A股的相对独立性,盲目看空市场并不足取。

  我们前期一直强调,随着成长性个股的回调,优质股的估值优势将再度得以体现,基金重仓股的下跌是提供了良好的入场机会,现阶段投资者仍可对调整充分的优质成长股积极吸纳。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