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申银万国:大盘继续蓄势震荡巩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4:35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大盘继续蓄势震荡巩固

  周二前市低开略回探后逐级反弹,但千七附近有阻力,11时左右有一波快速回调,但下档买盘也积极,大盘出现拉锯震荡整理的状况。前市两市大半的股票下跌,仅

  G贵研独家跌停,市场心态相对有些犹豫.由于G上汽(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带动交运设备行业指数涨幅超过3%,而有色金属板块却跌幅超过2%,股份结构调整继续,成交额仍然高达290亿元,个股的活跃度较高,前市近二十只股票涨停。

  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在千七关口需要蓄势整理。首先,中国银行将要登陆A股,虽然早在人们的预期之中,但还是上得较快。如此庞然大物的亮相,市场尚能以盘整应对,显示出大盘的承接力较强,不过,市场的热情有所降低,不排除部分资金准备申购新股的可能,近期升幅较大的绩优股出现明显的获利回吐的迹象。

  其次,连日来亏损股、低价股和微利股一直强于大盘,这三个板块近期也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近期也面临休整的可能,好在G上港(资讯 行情 论坛)、G老窖(资讯 行情 论坛)之类的品种仍吸引着部分资金的介入,局部行情留住市场人气。最后,千七之上毕竟有些压力,几年来多次高点都出现的千七与千八区间,今日前市攻至1692点回落,风格指数显示无论涨跌,其幅度都有限显示一些谨慎心理,中长线看好的同时,对短期波动节奏也适当留意。

  (申银万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