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广东科德:大盘抵抗中尝试着走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6:55 广东科德

广东科德:大盘抵抗中尝试着走稳

  广东科德

  深沪大盘周三大盘平开低走,再次呈现弱势下调走势。成交量则进一步萎缩,短线游资的活力有所降低,整体上看目前大盘仍然显得弱不禁风。

  消息面上,周三2004年的首份年报登场,恒丰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其每股收
益为0.53元,每10股派红利1元。该股属造纸行业,取得如此良好的业绩实属不易。但从其走势及复牌后的表现来看,似乎较为平淡,反映出当前市场对于业绩浪的炒作并不热衷,同时也不难看出市场的交投是多么的低迷。

  从盘口个股表现来看,热点依然极为散乱,虽有太原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三一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等重型机械类股以及道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下一代互联网概念股涨幅居前,但仍停留在局部性活跃阶段,板块特征并不显著,这对于场外资金是一个较大的制约。跌幅榜上,泰山石油、锦州六陆(资讯 行情 论坛)、江西长运等庄股跌幅居前,上市公司业绩以及扩容等压力仍是困扰市场的主要因素,也是场外资金驻足观望的重要原因。

  目前两市股指在10日均线处受阻回落,近阶段市场持续低迷,大多数机构保持蓄而不发,但随着近期市场创出五年半以来的新低,特别是长江电力(600900)目前股价又跌回箱体震荡的波动形态下边区域,近日反复走稳,短期强势有所形成,其走势及其对大盘的影响值得关注。估计近日大盘仍将反复抵抗中尝试走稳。

  个股关注:*ST花雕:绝对价位低

  *ST花雕(600659)该股流通股4457.01万股,属小盘股,公司主营棉纺织、酿酒等。目前市场平均成本在2.38元,人均持股值为2627.64股。该股长期下跌,跌幅巨大,近周逐步走稳,5日和10日均线形成支撑。在近期不少ST股大幅炒作下,该股走势平稳,目前2元多股价,绝对价位低,估计有短线炒作机会。

  (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人所属机构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本人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