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浦智网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投资者可做索赔准备

欧浦智网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投资者可做索赔准备
2019年02月27日 10:37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 2月26日晚,欧浦智网(002711)公告称,因涉嫌信息披露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欧浦智网表示,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许峰律师表示,目前还无法最终确定欧浦智网是否违规以及违规事实到底事实是什么,但总体上证监会的立案调查较为审慎,不会轻易立案调查一个上市公司,一旦立案调查,最终处罚的概率较大,如果欧浦智网最终被证监会处罚,因此而造成损失的投资者后续可提起民事索赔诉讼,要求欧浦智网等赔偿虚假陈述造成的损失。

  许峰律师称,根据目前初步判断,在2019年2月27日之前买入欧浦智网股票,并且在2019年2月27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投资者目前可将初步的索赔准备工作做起来,待证监会的调查结论作出后进入正式诉讼阶段。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