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2:45 新浪财经

  医药行业:药品分销配置 原料药慎投资

  摘要:国内医药商业企业的发展趋势已经相对比较清晰,国内医药商业正从计划经济垄断向市场寡头转变。我们维持对于医药商业增持的评级,建议配置光大医药商业投资组合:上海医药(买入)、国药股份(买入)、一致药业( 10.47,0.08,0.77%)(增持)、南京医药( 12.01,-0.68,-5.36%)(暂无评级)。

  水上运输:三季度投资策略行业买入评级

  摘要:我们认为板块已不存在明显的估值优势,但考虑到市场未来几年需求和运力的同步高增长,部分公司具有潜在的资产整合预期,我们仍给予航运行业“买入”评级。

  电力行业:920项目变现 资产注入值期待

  摘要:我们认为电力行业经营环境的持续向好以及资产注入和整体上市预期将推动电力行业的继续上涨,维持电力行业“增持”评级。

  汽车行业:轿车出口呈现加速的趋势

  摘要:2007年中期汽车股投资策略:寻找更长期的投资主线。预计2007年汽车行业整体增幅23%。其中,重卡、大客、轿车销量同比增幅分别为50%、15%、28%。

  化工行业:基础化工产品价格双周报

  摘要:经过近一月盘整后,钾肥海运费强势反弹,再创新高;6月初提价后,国内氯化钾价格稳定,硫酸钾价格也开始跟进上涨;北美钾肥库存再降25%,供应依旧偏紧。国内外尿素价格继续下滑。高硫酸成本以及企业转产未征出口关税的MAP,国内DAP价格平稳。

  造纸纺织:寻找中报可能超预期的公司

  摘要:上述EPS测算中已经考虑了再融资的摊薄作用。其中,华泰股份( 24.15,-0.44,-1.79%)是按照定向增发后的54864万股总股本来计算;晨鸣纸业( 8.83,0.11,1.26%)是按照发行H股后的210000万股来计算;山鹰纸业( 6.27,0.12,1.95%)是按照第2次债转股后的50700万股总股本来计算;景兴纸业( 9.35,0.29,3.20%)是按照公开增发后41900万股总股本计算;孚日股份是按照公开增发后的62565万股总股本来计算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