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信置业绩符预期 续吁买入目标价17.6元

野村:信置业绩符预期 续吁买入目标价17.6元
2018年03月01日 14:33 新浪港股

  野村证券发表报告称,信和置业(00083)中期业绩表现符合该行早前预测,因此维持其“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7.6元。管理层已表明0.45元的特别息属一次性的,此后将恢复按经常性基本盈利情况而决定派息。

  “信置的中期基础盈利同比上升218%至87.36亿元与该行预期一致,显着的增长主要因一次性的出售成都”御龙山“项目权益,并令公司决定派发每股0.45元特别息”,野村称。计算所有股息,信置2018财年的股息率按现时股价计达7%。在派发特别股息后,野村预计信置股价将继续受潜在新盘的强劲物业销售支撑。公司未来12个月将有五个新盘推出,该些新盘的潜在销售价值达370亿元。

  该行又提到,公司的净现金水平强劲,2018年上半年达211亿元,相信减轻市场对公司近日积极争取土储策略的忧虑。

责任编辑:李双双

野村 信置 买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钟伟 钟伟 不要幻想房产税解决高房价开征房地产税,应当不构成治理高房价的长效机制,高房价和高房地产税是孪生,不是跷跷板。
  • 莫开伟换种方式来化解银行房贷困局
  • 连平美元进入新一轮贬值周期?
  • 周天勇经济下行是因消费需求不足
  • 李迅雷网购一定能促进消费增长吗?
  • 彭文生我们处在一个过度杠杆的阶段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