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新世界发展绩后最新评级及目标价

大行:新世界发展绩后最新评级及目标价
2018年02月28日 14:16 新浪港股

  新世界发展(00017)今早(2月28日)股价靠稳,公司昨(2月27日)中午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中期纯利112.7亿元,同比上升1.6倍;基本溢利为41.99亿,同比下跌16%,高于券商预测介于29.22亿至34亿元,对上年度基本溢利包括新创建集团出售新创建葵涌物流中心产生的一次性出售溢利,集团的应占贡献1333.9万元。

  另外,集团每股基本盈利1.15元;派每股中期息14仙,高于市场预期的13仙,对上年度同期派13仙。期内,收入为279.35亿元,同比上升4.9%。当中物业销售98.94亿元,同比下跌24%;合约工程65.32亿元,同比上升38.8%;服务提供59.48亿元,同比上升56.6%。

  大行对新世界发展(00017)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如下:

责任编辑:李双双

大行 新世界发展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张明 张明 焦虑的时代也不应做佛系青年在你没有尽全力拼搏足够长的时间之前,你是没有资格去指责这个社会与时代的。
  • 盘和林区域产业结构转换须突出技术
  • 张明焦虑时代也要避免做佛系青年
  • 任泽平中国经济还有五方面亟待突破
  • 贾康以供给侧改革化解主要矛盾
  • 姜伯静乐视网的冬天要来了?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