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国际副主席林涌博士获委任为金发局董事会成员

海通国际副主席林涌博士获委任为金发局董事会成员
2020年01月02日 16:2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来源:微信公众号“海通国际

  海通国际 (665.HK)副主席兼行政总裁林涌博士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委任为香港金融发展局董事会成员(‘金发局’),任期将于2020年1月2日开始生效。

  金发局于2013年由香港特区政府成立,为一个高层次及跨界别的咨询机构。金发局历任董事会成员均为金融服务业内不同范畴的资深从业者,旨在就如何推动香港金融业的更大发展及金融业策略性发展路向,征询业界并提出建议。

  林涌博士对获委任感到荣幸,他表示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竞争力及潜力仍可提升,会与金融服务业从业人员共同努力,在国际社会继续推广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优势。

  除此以外,林涌博士亦兼任香港财务汇报局非执行董事。社会公职方面,林涌博士担任中国证券业协会国际战略委员会副主任、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会长,以及香港中国金融协会创会副主席。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朝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0 金现代 300830 --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22.53
  • 04-16 芯瑞达 002983 12.97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