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生联合(03332-HK)料年度少赚8成 股价创10日新低

中生联合(03332-HK)料年度少赚8成 股价创10日新低
2018年02月28日 10:09 财华社

中生联合(03332-HK)现报1.2元,升0.12元,跌幅为9.091%,股价创10日新低。成交50.4万股,成交额为64.01万元。

中生联合昨晚公布,集团预期2017年度溢利,较2016年度减少约80%。尽管集团溢利预期减少,集团预期收益及毛利,较2016年度有所增加。

公告称,溢利的预期大幅减少主要由于以下各项因素产生,战略调整以提升好健康及禾健品牌产品的整体销售占比,而前期阶段的好健康及禾健品牌产品的销售渠道(如经销商、电视购物、电话中心及线上购物等渠道)产生的毛利率较中生品牌零售门店为低。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