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当当网宣告失败 海航科技复牌跌停

收购当当网宣告失败 海航科技复牌跌停
2018年09月25日 09:28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9月25日消息,海航科技复牌跌停,截至发稿,海航科技报5.84元。

  消息面:

  海航科技拟75亿元收购当当网的并购宣告失败。

  自海航科技今年1月份启动重组,4月12日披露重组预案,至今已经历时9个多月,期间还收到上交所的两次问询。从海航科技的最新公告来看,海航科技方面终止本次交易主要原因在于,首先,资本市场等外部环境较预案披露时已发生较大变化;其次,公司未就合同的履行情况等事项与交易对方达成一致意见,继续推进本次重组面临较大的不确定因

  9月22日消息,上交所公开信息,海航科技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9月25日开市起复牌。此前该公司已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1日,在投资者说明会中再次表示终止收购当当为“外部环境产生变化,就合同履行情况双方未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