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早盘低开后急速下拉跌近8%

科大讯飞早盘低开后急速下拉跌近8%
2018年01月31日 09: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31日消息,科大讯飞早盘低开低走,而后急速下拉,截止发稿,科大讯飞跌7.74%。

  消息面:

  工信部部长苗圩在2017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发布会上表示,工信部将着力规范和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按照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部署,利用现有的资源和手段,务实的推动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的融合。重点关注四个方面:一是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特别是在智能网联汽车方面、智能服务机器人、智能无人机方面加大研发的力度。二是重点突破智能传感器,神经网络芯片,开源开放平台等产业发展的基础环节。三是继续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工程。四是构建行业训练资源库、标准和测试评估平台等公共支撑体系。

  业内人士表示,人工智能去年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工信部官员此前透露,将策划部署人工智能重大国家战略,加强标准化工作,编制人工智能发展白皮书,引导社会围绕重点领域加大投入。业界普遍认为,2017年是“人工智能应用元年”,2018年将加速推进应用和发展。

万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