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宝商集团:比价超高 空间巨大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4:50 顶点财经

宝商集团:比价超高空间巨大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当地零售和连锁超市商业龙头企业,目前拥有连锁店超市店23家,覆盖了整个西部地区,基本形成了在周边和毗邻地区市场的品牌效应和规模优势。公司持有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00万股,占其总股本的6.45%,为其主要股东之一。同时公司还持有宝鸡商业银行4.89%股份,宝鸡市中桥拍卖行5%股份。上述金融资产均面临增值的可能。

  投资亮点:

  (1)公司是我国西部商业门户。海航集团入主后,将利用公司优势打造商业产业集团,同时其旅游、购物的产业链也将为公司发展提供新的平台。

  (2)我国ED药物的市场容量较大,公司控股66%的陕西辰济药业具备一定的发展空间和

竞争力

  (3)同时参股永安财产保险以及宝鸡

商业银行,金融资产面临大幅增值。

  风险提示:

  与同行业领先企业相比,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规模较小,盈利能力不强;连锁超市的市场培育周期较长,成本较高,核心竞争力有待加强。

  投资建议:

  金融资产增值是07年市场持久的看点之一,随着参股券商板块的全面走牛,该股7元多的价格明显偏低,后市炒作空间十分巨大。第一目标价位:8元。

  相关板块:

  商业连锁板块,参股金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