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立科技:强势震荡 冲击涨停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3:20 顶点财经

华立科技:强势震荡冲击涨停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重组后主营业务变更为电力自动化系统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近几年公司的产品在技术上取得较大突破,其计量计费自动化产品覆盖了变电站到居民的所有需求.公司在自主开发的大用户负荷管理系统及终端产品先后通过了浙江,广东,湖南,湖北,江西等无区域电网入网测试.多年来,持续加剧的电荒局面促使电力行业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掀起电力投资的新高潮,并给电力自动化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机会。

  投资亮点:

  1、预计“

十一五”期间国家在电网改造和建设方面会逐步加大用电和配电领域的投资力度,这将促使电力二次设备市场需求明显增长,诸多迹象都表明我国电网建设将步入新一轮景气周期。

  2、公司在广东电力集团举行的大用户负荷管理系统工程主站系统及终端项目招标中先后中标了4个地区的负荷控制主站和7个地区的负荷控制终端,并在随后的项目实施过程中获得用户好评。

  3、公司中标山西省局关口计量系统,按照国家电网的倡导率先在山西省局投入运行,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4、公司自主开发的胜利油田配电网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在胜利油田管理局全局得到了应用和推广,标志着公司在配网自动化系统应用领域进入了先进行列。

  风险提示:

  1、随着电力体制改革的深化,国际、国内电力设备制造商之间的竞争将日益激烈,公司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2、与行业内的主要竞争对手相比,由于发展时间和发展背景等多方面的原因,公司的

竞争力相对较弱。

  投资建议:

  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为电力自动化系统、电力电子设备及电网终端设备、高低压电器、电力管理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制造、销售等。建议跟踪为主。第一目标位10.5元。

  相关板块:

  电力设备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