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机场:新航站楼带来地产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2:47 新浪财经

上海机场:新航站楼带来地产概念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上海机场(600009)周二股价逆市上扬。证券通资讯终端的数据显示,浦东机场2号航站楼今天开始正式启用成为公司股价上涨的最大刺激。证券通资讯终端的资料表明,2号航站楼的启用决不仅仅是1+1=2的效果。新航站楼的启用,不但能够提升客流接待能力,为2010年之前上海建成国际航空枢纽港做好了准备。而且大大提升了公司非航业务的经营面积。尤其是2号航站楼投入运营后,商业区面积将大幅提升。从近几年数据来看,公司商业地产收入逐年攀升,不但是公司业绩重要来源,更是公司业绩成长的重要支撑点。因此2号航站楼的投入使用,不仅为公司航空业务扩张奠定基础,更有助于公司非航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投资者未来可积极关注公司的商业地产概念和集团资产注入概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海机场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