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卧龙电气:微分电机行业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2:03 深证特区报

卧龙电气:微分电机行业龙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卧龙电气(600580)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中小功率电机、220KV以下变压器、铅酸蓄电池和新能源等项目,已连续八年位居全国微分电机行业首位。公司小功率电机中的空调电机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达20%以上,振动电机产品生产规模世界第二。二级市场上,该股上方已无均线压力,成交量温和放大,并成功创出新高。在新能源热点的配合下,后市有望加速上涨。(平安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卧龙电气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