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通宝能源:单一电厂 经营风险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5:26 新浪财经

通宝能源:单一电厂经营风险加大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通宝能源(600780)今日强势涨停。但最新调研显示,公司转让下属两家公司的股权后,仅剩下一家电厂单一经营,经营风险加大。虽然集团的资产注入预期在加大,但可能注入资产良莠不齐,其盈利能力有待观察,研究机构给予持有的投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