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热点有望向二线蓝筹延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8:51 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热点有望向二线蓝筹延伸

  证券通

  在当前点位判断后期走势变得非常困难,A 股市场似乎正陷于“外患内忧”中,外患主要有近期周边市场的暴跌,内忧则包括通胀过高引发进一步紧缩预期以及第一批特别国债发行。对前者,日元息差交易平仓可能是造成周边市场近期暴跌的主要原因。在纷扰的内外部环境变化中如何找到影响A 股市场最核心的因素,疏理7月份以来的策略思路,发现最终的决定因素仍然是业绩。

  次级债因素带来的波动并不直接影响A 股上市公司的业绩,也不改变国内的资金面,A 股市场目前已进入“后股改”上市公司有动力释放业绩的时代,未来仍可受良好的基本面业绩支撑。目前A 股市场出现一定的回调,我们认为这是前期过快上涨后的回调整固,本次震荡中A 股市场的热点将发生一定的转移,市场热点有望从一线蓝筹延伸到二线绩优股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