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泸州老酒坊步步高系列江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5:02 新浪财经

  20日下午,泸州老酒坊步步高系列酒江苏上市会在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召开。泸州老窖集团公司、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良以及江苏省百余家酒类营销企业亲临上市会。

  该系列分百子装、丰收装、兴盛装三款,38°、45°、52°共9个品种。酒质全部采用国标优质酒,口感既保持了泸州老窖的独有风格,又专为满足江苏消费者需求进行了调整,达到酒质绵、甜、软、净,香味协调,芬芳馥郁,回味清甜。

  在步步高系列酒上市开局之际,南京泸州老酒坊销售有限公司精心策划的“泸州佳酿老酒坊,灵玉喜赠有缘人”的活动也拉开帷幕。每一箱老酒坊促销专供酒都藏有一枚缅甸灵玉,总计58000枚。

  在上市会上,南京泸州老酒坊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定国表示,这一专为江苏市场打造的中国第一杯老酒,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酒中珍品,也寄托了泸州老窖人的款款深情。 作者:陈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