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辨别网上证券信息真假看信息来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4:49 新浪财经

  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研究员、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刘姝威8月27日下午做客中国反商业欺诈网“打击网上证券投资服务欺诈”网上论坛就如何辨别网上证券信息真假给网友做了详细说明。

  刘姝威指出:如果我作为个人投资者,关键要看证券信息的来源,它是不是来源于权威的机构,比如说是政府部门,尤其是政府的证券监管部门;另外是不是来自于上市公司本身发布的公告和信息,如果它的信息来源是转载的话,应该披露转载的来源是什么,如果信息既没有转载来源又没有出处,这样的信息我们很难辨别是真的还是假的。(中国反商业欺诈网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