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券商报告投资评级:中青旅 浙江龙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2:06 南方都市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南方都市报

  中青旅

  推荐乌镇景区盈利前景值得期待

  要点:(1)乌镇身处长三角腹地,地理位置十分优越;(2)东栅景区虽面临江南其他古镇激烈竞争,但收益预期比较稳定;(3)新开发的西栅景区定位为休闲度假,绝无仅有的经营模式前景看好;(4)乌镇旅游在西栅北部拥有300亩的闲置土地,可以用于后续开发;还保有对未开发的南栅和北栅的优先开发权;未来更有可能参与乌镇地区经济开发。乌镇未来在长三角古镇游市场争夺战中的核心竞争力得以确立;乌镇也顺应了中国旅游产业升级趋势。 (中投证券)

  浙江龙盛

  买入染料业务减排受益实力不断壮大

  要点:(1)公司作为染料行业龙头公司,由于近年来不断加大对环保投入,因此在减排过程中生产基本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受惠于染料价格上涨;(2)近年来公司经过不断开拓,其他精细化工业务不断增长。 (国金证券)

  宝钛股份

  买入正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要点:(1)海绵钛价格的回落和趋稳不仅会降低钛材的生产成本,而且在其它有色金属价格普遍大幅上涨的背景下,将更加有利于钛消费的增加。今年来,全球钛消费,尤其是商用飞机制造领域的消费仍保存强劲增加;(2)受益于出口比例的提高、海绵钛价格的趋稳和产品结构的进一步完善,宝钛股份未来三年盈利可望实现43.0%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并进一步增强其国内钛行业的龙头地位。 (安信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