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月9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5:59 新浪财经

  华天酒店:理财收益使得净利润高于预期

  我们预计07年公司主营业务仍将实现平稳较快增长。大股东管理的十多家高星级酒店有望打包并入公司管理,将进一步扩大公司酒店管理的规模。经济型酒店将有一定的加速,重点仍在湖南及周边地区。光电惯导业务有望保持快速增长势头,但限于产能影响接受大定单的能力有限。

    银基发展:十年磨一剑 霜刃未曾试

  由于公司五里河项目08年有望贡献业绩,且必将在沈北新区建设中受益,未来成长是值得期待的。

    上海汽车:双龙实际盈利能力明显好转

  轿车公司中,上海汽车整体上市后,总股本达到65.51亿股,按目前股价计算,总市值达到655亿,是轿车公司的大盘蓝筹股,基于此也应对公司在估值上进行溢价。整体上市提升估值水平,目前股价仍被低估。

    西宁特钢:成本的下降 规模的扩张 资源的秉赋

    相对估值法参考国际市场特钢行业的平均市盈率水平,我们认为14倍的市盈率是可以接受的,合理价格为 6.72 元,给予公司“增持”评级。

    中海海盛:集团公司支持 迎来重大转机

  综合公司基本面和其持有的招商证券股权两方面估值,在集团公司具体支持措施未明前,我们维持中海海盛的年内10元的目标价和“推荐”评级。考虑到公司在集团公司支持下主业发展出现重大转机,我们对公司的估值应属相当谨慎,一旦情况清晰,我们将及时调整公司的估值水平,强烈建议买入。

    新华光:集三千宠爱于一身 提高为买入

  新华光昨日的大涨是在我们的预期之中,从2006年6月推荐以来,我们一直坚定的看好新华光的投资价值。新华光是一只具有诸多亮点的小盘军工股,未来具有爆发成长的预期。

    申能股份:资产质量优良 增长略嫌不足

    我们认为以公司2008年业绩来进行估值比较合理。公司资产质量优良,理应获得较高的估值,给予公司08年业绩18倍的市盈率,目标价为10.45,给予推荐的评级。

    恒瑞医药:沿良性轨道快速发展 增持

  2006年医药市场经历了医改政策风暴,打击商业贿赂,药品持续降价等都给公司经营带来压力;公司在严峻的经营形势中仍然取得快速的增长,显示了良好的市场掌控能力和应对变化的适应能力。

    伊力特:提价增加公司内在价值 推荐

    预测2006年~2008年伊力特的每股收益为0.21元、0.27元和0.33元,按2007年35倍的市盈率,目标价9.45元,给予“推荐”评级。

    中色股份:集团资产注入 业绩持续增长

  估值及投资建议公司目前主要包含两种业务,如果简单按照锌采选业务及工程承包业务分别进行估值并不能准确评价公司价值。因为公司股改承诺的集团资产注入项目未包含在07年的业绩预测中,并且公司的中字头背景也应该给予公司一定的估值溢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