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东软股份:整体上市使价值最大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5:57 新浪财经

东软股份:整体上市使价值最大化

  科技板块代表股:东软股份(600718)涨停的主要动力来自于其整体上市后带来的价值最大化的实现。从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处了解到,公司的集团上市方案理想,高于市场预期,而且关键在于,公司所处的软件外包行业的环境乐观,使得集团注入的软件外包资产所能创造的业绩前景非常乐观。初步预计,07年,公司所获得的外包订单业务将支持公司07年60%的增长速度。不过有一点风险提示需要注意的,那就是公司股价在流动性过大的股市当中,可能会市盈率过高。据测算,如果公司股价超过了07年的40倍市盈率,那就应该注意调整风险。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