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承德钒钛:业绩优良预期 期待涨停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7:35 证券日报

承德钒钛:业绩优良预期期待涨停突破

  公司是世界第五国内第二的钒产品生产商,市场占有率连续四年位居国内首位。公司独一无二的垄断资源优势再加上外资的积极合作开发新的矿山资源,所拥有的稀缺钒钛资源极具震撼性。集团已明确表示下属钒钛产业海外上市目前已在筹备之中,这将进一步提升该股想象空间。

  该股业绩优良,前三季度每股收益高达0.28元,全年业绩大幅增长基本已成定局。从二级市场走势分析,该股在连续突破脱离底部之后,构筑了长期的横盘整理形态,并以此为强劲的底部基础,发动了新一轮的波段攻击行情。从形态来看,该股借助20日均线的强大支撑,完成了第二轮的震荡洗盘,昨日再度发动攻击行情,随着大盘技术性反弹的来临,该股必将发动更加猛烈的攻击性行情。

  (浙江利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