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12月27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8:16 新浪财经

  国金证券:大族激光 装备技术革新带来机会

  以07年摊薄预测业绩0.518元为基准,结合公司的具体情况与国外同类上市公司比较,由于我们认为公司未来业绩仍能保持30%以上增长,给予30~35倍市盈率比较合理,得出估值区间为15.54~18.13元,公司现有股价已相对合理,给予“持有”建议;我们看好未来我国激光加工设备行业发展。制造工艺的进步和细分为我国激光加工设备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然而大规模和高度自动化的制造技术增加了激光加工设备商的技术门槛,阻挡了我国激光加工设备商的进入;而产业的细分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了有利的发展机会,激光加工设备的高效性、便捷性和高投资回报率,使得其在中小企业应用优势得以强化,这将是我国激光加工设备商的市场主体;优秀的研发能力与强势的销售能力是公司核心竞争所在,通过对国内同行的比较,我们认为公司在国内这些方面的竞争优势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但在个别产品由于起步较晚,还略有差距,但我们相信随着公司发展,公司的优势将会进一步被强化;与市场直接结合的研发模式提高了新产品研发效率和面市速度,提高了公司的竞争力;稳健灵活的销售模式和完善的销售网络,远先于同行的交货期是吸引客户的关键因素……

  中国石化:目前股价仍具有吸引力

  摘要:因一次性补贴收入而上调盈利预测。考虑到政府因中国石化(9.15,0.14,1.55%)炼油业务遭受严重亏损而补贴50亿人民币,我们将06年A、H股盈利预测分别上调7%。我们对A、H股均维持优于大市评级。我们维持H股7.75港币的目标价格;但考虑到A股市场的走强,我们将A股目标价格由8.61人民币上调至10.08人民币……

  歌华有线:所得税返还提升06业绩水平

  摘要:根据《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关于拔付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补助专项资金的通知》,为促进实施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将按 100元/户对机顶盒给予补助,公司现收到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拔付的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补助专项资金4000万元。公司将此笔款项记入“递延收益”科目,按机顶盒使用5年进行摊销,2006年12月份摊销金额66.7万元记入补贴收入,预计影响2006年利润总额66.7万元。公司于2006年10月获得主管税务机关批复,公司符合文化体制改革中经营型文化事业单位转制为企业的相关免税条件,从2004年1月1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免征企业所得税……

  国金证券:山东药玻 法规导致兴业放弃认购 买入

  摘要:山东药玻于2006年12月23日接到兴业公司出具的承诺书,具体内容如下:由于受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法规限制,兴业公司不能认购山东药玻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兴业公司特承诺放弃认购山东药玻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兴业公司放弃认购山东药玻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与公司2006第二次股东大会决议内容不相冲突,也不影响该次股东大会决议内容的合法有效性……

  银河证券:江铃汽车 进入二次飞跃准备期 谨慎推荐

  摘要:12月21日,调研江铃汽车(000550),拜访公司董事会秘书宛虹、证券部部长傅火昌和证券事务代表全实,并就轻型客车和轻型卡车行业竞争、新产品开发和管理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福特公司拥有较大话语权。虽然福特公司仅拥有30%股权,列第二大股东,但是在9人董事会中拥有3席,江西汽车集团占2席,长安汽车占1席,其他三席为独立董事。副董事长、公司总裁和财务总监均来自福特公司。江铃汽车是中外股东共同控制公司。管理体制已经从国有企业改制为中外合营企业……

  中信证券:宝钢股份 大国崛起的旗舰 维持买入评级

  摘要:当使用钢材的下游产业达到20~30倍市盈率的时候,作为供应商的钢铁公司只有8倍市盈率,显然是被大大低估了。如果宝钢股份市盈率达到国际同行水平,公司市盈率将达到15倍,公司股价至少上涨50%。..国际经验表明,大国崛起必然伴随着大公司的成长,而拥有世界1/3钢产量的中国无疑应该成长出国际竞争力的大型钢铁公司。而宝钢股份将是最具潜质的企业之一。宝钢股份作为我国高端钢材的领跑者,通过替代进口,不断分享钢铁行业增长的效益。下游产业的快速增长,为公司发展提供了空间,也有利于公司业绩的稳定……

  证券通:12月27日盈利和评级综合调整一览表

  今日投资:12月27日综合盈利预测调整的个股一览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