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26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5:59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山西焦化

600740

10.04%

大市同步

油价高位运行推高煤炭价格。其中炼焦煤价格涨幅最大。由于公司具有焦采煤、洗煤、炼焦、煤气加工、焦油加工等一体化产业链,盈利能力强,抗风险能力好。前期调整后已经出现了比较好的投资价值。

华峰氨纶

002064

10.00%

中性

07年氨纶旺盛需求带动行业产能扩张。预计行业竞争激烈和成本压力将制约公司未来两年增速。随着行业景气度下降,公司未来两年业绩增长也将放缓。但20倍动态市盈率具有一定估值优势。

金风科技

002202

9.99%

推荐

公司在行业内拥有强大的设计能力和对供应链的有效整合。完成对Vensys的收购使公司在强化设计能力方面走在了国内企业的前面。随着股价的下挫,在高增长预期和国家政策扶持的双重带动下,公司的投资价值逐渐显现。

通策医疗

600763

9.91%

未评级

国内口腔医疗服务需求巨大。公司是目前国内两大口腔医疗龙头企业之一,将充分享受行业景气带来的收益。同时公司充沛的现金流为其外延扩张打下基础。

穗 恒 运

000531

8.00%

买入

公司地处广东电力需求中心,具有市场优势。07年关停的5万千瓦小机组被允许继续发电将为08年增长打下良好基础。不过煤价的上涨将压低公司毛利率。目前估值偏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