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26日机构异动股解密评级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8:57 新浪财经

3月26日机构异动股解密评级参考

  证券通

  涨跌揭密:上海机场逆市上扬 新楼带来商业地产概念

  股票评级☆☆☆☆★

  上海机场(600009)周二股价逆市上扬。证券通资讯终端的数据显示,浦东机场2号航站楼今天开始正式启用成为公司股价上涨的最大刺激。证券通资讯终端的资料表明,2号航站楼的启用决不仅仅是1+1=2的效果。新航站楼的启用,不但能够提升客流接待能力,为2010年之前上海建成国际航空枢纽港做好了准备。而且大大提升了公司非航业务的经营面积。尤其是2号航站楼投入运营后,商业区面积将大幅提升。从近几年数据来看,公司商业地产收入逐年攀升,不但是公司业绩重要来源,更是公司业绩成长的重要支撑点。因此2号航站楼的投入使用,不仅为公司航空业务扩张奠定基础,更有助于公司非航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投资者未来可积极关注公司的商业地产概念和集团资产注入概念。(证券通)

  评级说明

  ★★★★★ 坚决规避

  ☆★★★★ 适当减仓

  ☆☆★★★ 风险较大

  ☆☆☆★★ 审慎推荐

  ☆☆☆☆★ 首次推荐

  ☆☆☆☆☆ 强烈推荐

  盈利预测:紧跟趋势抢占先机 思源电器目标行业龙头

  股票评级☆☆☆★★

  思源电器(002028)07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11.8亿元和2.72亿元,YoY分别增长50%和82%。主业快速增长主要由于公司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电力设备提供商,高压开关和高压互感器业务收入分别增长了47.4%和67.7%,毛利率也有进一步提高。净润的提高还来自于减持平高电气股权获得的投资收益。

  对于公司08年经营,群益证券的分析指出,08年电力自动化设备、高压开关和高压互感器业务收入将分别增长20%、40%和50%。虽然有原材料上涨和产品价格难以提升等不利因素,惟公司凭借自身优势能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基本能够维持现有的盈利水平。而09年以后还将有GIS、电容器、电抗器和SVG等产品陆续发展成熟,成为公司长期发展动力。公司主要核心竞争力在于总能抢先抓住市场机遇,其成为电力设备细分行业龙头的目标将在不久后实现。预计公司08、09年将分别实现净利润3.53亿元和4.58亿元,YoY分别增长29.5%和29.7%,EPS分别为2.05元和2.66元。扣除出售股票带来的投资收益,预计08、09年净利润实际增长分别为30%、26%。(证券通)

  ★★★★★ 坚决规避

  ☆★★★★ 适当减仓

  ☆☆★★★ 风险较大

 [1] [2] [3] [下一页]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