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3月26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9:24 新浪财经

03月26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截至上午9点10分之前,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光大证券——近几日境外市场的大幅走强,对A股市场的支持作用有所体现,但A股市场的真正有走强还有赖于基本面的好转,在基本面没有变化以前,底部还有待确认。

  齐鲁证券——在大盘在前期低点附近量的萎缩,表明市场在目前这个位置的杀跌意愿大大减轻,市场在3500 点附近构筑双底的概率大大增大。另外,3500 点也是两年来整个上升波段半分位,是一个牛市中很充分的调整幅度,即使在熊市中,也是一个极易引发中级反弹的位置。综合考虑,大盘在3500 点附近明显出现了空方力量衰竭的迹象,有望进入构筑中期底部的过程。

  兴业证券——随着恐慌性杀跌动能进一步释放,推动跌深反弹的因素也在积聚。但考虑到市场的悲观情绪以及大小非沉重抛压,反弹或仍有反复。

  西南证券——周二大盘出现探底回升,但成交缩减,显示主要因为抛压力度减轻而出现的技术性反弹,而并非资金大规模入市形成的主动性买盘。银行股和房地产股成为当天引领市场的主要力量,但均属于调控类行业持续性不容乐观。周三回升走势有望延续,但如果成交持续低迷,涨幅将会收窄。

  海通证券——自3月份起我国CPI如果开始逐渐回落,则很有可能刺激场外资金进入A股市场抢反弹的热情,并可能由此推动A股市场在二季度展开一轮持续性向上反弹行情。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