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26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8:59 新浪财经

3月26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证券通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行业整合序幕拉开 钢铁板块整体上涨

  钢铁行业整体异动。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国金证券、天相投顾、东方证券、中金公司、申银万国、国泰君安、安信证券、兴业证券、联合证券、中信证券、平安证券、国信证券等12家机构发布了对该板块的调研报告,报告要点如下:

  1.跨地区钢企联合重组开始,且行业产能不会增加。这对钢铁龙头企业的长远发展有利。

  2.钢价上涨除成本推动之外,更重要的是需求拉动,因此钢价上涨完全覆盖成本上升,

  3.钢铁生产增速放缓使今年钢材供给仍偏紧,同时下游行业增长趋势不改将保证钢材需求良好,

  4.行业投资评级:增持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未来两年业绩有保障 华发股份值得期待

  华发股份(600325)将步入快速成长期。证券通提示,近期有2家主要研究机构(国金证券、招商证券)都对该股进行了深度调研,调研结论认为:

  1.目标成为全国性开发商。公司凭借丰富的并购经验和市场运作实行异地扩张,将发展成全国性的开发商。

  2.未来两年业绩有保证。公司未来两年结转项目的40%已完成销售,保证了持续快速增长。

  3.存在潜在的地产资源。目前华发集团尚有项目78.6 万平方米,通过各种方式与上市公司进行合作,集团资源构成公司潜在土地储备。

  4.证券通提示: 2家增持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