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投诉中投证券中签未通知 营业部:已发送通知

股民投诉中投证券中签未通知 营业部:已发送通知
2017年12月14日 10:06

  新浪财经讯 近日,新浪财经股民投诉平台收到了王某的投诉,称中签未收到中投证券万寿路营业部的通知。

  王某向新浪财经表示,2017年12月6日其中签华能水电,但未收到营业部的任何通知,虽账户余额充足中签股票已全部申购成功,但对未收到营业部通知一事感到不满。

中签记录中签记录

  新浪财经就此事联系了中投证券万寿路营业部,工作人员回复如下:

  我营业部接到您转达的我部客户到新浪财经股民投诉平台投诉关于其2017年12月6日中签华能水电1000股无短信通知的问题,我们进行了核查,我公司于2017年12月7日00:26分有通过95532平台发送新股中签通知,客户当日也正常缴款了。我司对新股中签客户只要有预留手机的全部会通过95532平台给客户发送短信通知,缴款当日15点前若账户资金不足的,我部会通过电话进行温馨提示。就您刚才电话中希望我部提供短信截图由于公司风控和保护投资者信息的角度不太方便提供给您,望谅解。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2018年互联网金融怎么走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