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20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5:08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金发科技:业绩表现略超出预期

  摘要:1H07净利润同比增长65.13%,EPS为0.32元金发科技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27.88亿元,同比增长37.23%;实现营业利润2.31亿元,同比增长63.15%;实现净利润2.02亿元,同比增长65.13%,每股收益0.32元,略高于预期。进入毛利较高的汽车、IT制造等新的应用领域以及生产新型改性塑料是公司业绩高于预期的主要原因。

  招商银行:各项财务表现全面升级

  摘要招商银行1H07财报之各项表现皆十分优异,再度超越市场预期,且为国内银行建立最高标准:营业收益同比增长60.3%至174.9亿元,获利同比增长120.4%至61.2亿元,占2006年获利86.1%,显示该行获利能力优越,每股收益同比上扬82.6%至0.42元。上半年无股利派发计划,但董事会提供管理层股票选择权(129万股),有助激励管理层保持业绩。

  泸州老窖:品牌接力与分享牛市盛宴

  摘要:上半年国窖1573的良好表现既然归功于公司持续品牌建设和营销投入所取得的成效,也得益于行业经营环境的改善明显改善。我们认为当前国窖1573已经经过了时间和规模的考验,持续发展基础牢固,预计全年销量将达到2300~2400吨销量。

  中青旅:业绩增长符合预期

  摘要:业绩增长符合预期。公司上半年实现收入14.77亿元,同比增长30%,实现净利润7102万元,同比增长75.79%。每股收益达到0.228元,超出去年同期的0.151元。公司盈利的增长符合我们的预期。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上半年合并报表范围扩大,增加了景区经营和房地产销售这两块业务。

  兴业银行:精彩才刚刚开始

  摘要:各项指标表现出色,中期业绩略高于我们的预期。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0.36亿元,同比增长65.64 %,利息净收入93.53亿元,同比增长56.90 %,净利润36.43亿元,同比增长108.65%,中期每股收益0.75元,公司整体盈利实现了良性快增,基本与我们预期一致。公司业绩快速增长主要来自于信贷规模扩张和存贷利差扩大带来的利息收入快速增长,以及资产质量优化带来的拨备支出减少,此外,有效的成本控制带来的成本收入比下降也是加速公司利润增长的重要因素,而业务拓展和产品创新带来的中间业务迅速增长则是公司未来利润增长的加速器。

  深天健:公司业绩高增长箭在弦上

  摘要:公司资源丰富。公司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市政工程建设和管理,大股东为深圳国资委。公司从事房地产开发已超过15年,在深圳本土享有盛誉。目前公司拥有项目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足够未来三年开发需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