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30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5:53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黄山旅游:步入良好发展通道

  摘要:今年截至7月15日游客数增长已达10万,相当于06年全年增量。我们认为徽杭高速通车的效应已经显现,预计今年游客数将增长20万人次,达到200万人次。今年上半年太平索道乘坐量同比增长50%,我们预计今年太平索道净利润将达到1000万左右。随着合铜黄高速通车后,北大门的游客将增长很快,亦将提高太平索道的乘坐率。

  长江电力:建行收益兑现与蓄水效应体现

  摘要:投资评级公司是电力行业中的低风险品种,长期增长趋势明朗,同时存在整体上市大幅提升业绩的可能性。公司07年的动态PE为30倍,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考虑到公司的低风险性以及可能整体上市带来的巨大投资机会,我们维持其“买入-A”评级,目标价位20元。  

  广电运通:ATM经营规模最大的民族企业

  摘要:结合公司前三年业绩增长幅度及目前市场需求情况,我们预测2007-2009年收入复合增长率35%左右,对应的收入分别为58395、78834、98542万元,对应总股本14256万股的EPS分别为0.90、1.22、1.52元。给与估值08年30-35倍PE,公司的市场定位区间在36.6—42.7元。

  深圳机场:货运更加繁忙 投资评级持有

  摘要:公司评价与投资建议我们维持2007、2008、2009年每股收益预估分别为0.35元、0.37元、0.39元。根据DCF模型推估的目标价11元分别相当于我们2007与2008年每股收益预估的31倍与30倍,由于上涨空间不大,故维持“持有”评等。

  中环股份:业务发展平衡 投资评级持有

  摘要:我们给予中环半导体“持有”之首次评级,目标价15.4元,相当于08年每股盈利预测之32倍,PEG比0.9倍。我们认为公司业务平衡发展,高压硅堆业务为稳定的获利来源,单晶硅业务成长迅速,新投资项目MOSFET预计成为下一个成长动能

  赣粤高速:千里高速 行业先锋

  摘要:立足江西,公司稳步发展赣粤高速( 15.10,0.36,2.44%)(600269)是江西省唯一的

高速公路上市公司,旗下路产资源均位于江西省境内,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江西省交通厅。近几年来,受益于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公司经营业绩保持了稳步增长的良好趋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