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11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5:59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孚日股份:借奥运之机拓展市场 打开成长空间

  摘要:我们认为,公司铺设国内渠道和推广品牌将为其带来一定的估值溢价。超预期的业绩增长和潜在渠道价值,使我们有理由给予其超出同行业平均逾20%的估值溢价,给予08年动态PE约40倍,12个月目标价17.0元。我们在上调盈利预测的同时,调高评级至“强烈推荐”。

  山东高速:计重收费造成的车流量分流复苏

  摘要山东高速目前股价为17.7倍08年每股收益0.41元人民币。基于08年25倍市盈率(较同业平均08年目标市盈率22倍存在溢价),我们的目标价为10.35元。该目标价尚未考虑济德线收购,我们认为上升空间较大,首次评级为优于大市。

  东睦股份:在粉末冶金方面具有很强竞争优势

  摘要:分析师预测显示,公司07年每股盈利将为0.20元,相当于2006年20倍;08年公司业绩仍将有望增长近50%。 。

  哈空调:半年报业绩预增100%-200%

  摘要:预估公司2007年EPS为0.71元。公司市盈率、市净率都低于电力设备行业以及机械行业平均水平。考虑到公司在国内空冷市场的相对垄断地位,我们认为公司合理P/E为25~30倍,公司合理价格为17.75~21.30元,目前公司股价低于合理估值水平。给予“推荐”的评级。

  西山煤电:离柳规划获批复计划实质推动

  摘要:公司目前已经进行了兴县项目的建设,目前的生产规模大概300万吨左右。我们认为该批复对于西山煤电是实质性利好,继续给予西山煤电“增持”的投资评级,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海油工程:积极投入谋求更大发展

  摘要:从2009年开始公司的营业利润将再次加速增长,增速有望提升到30%至40%的区间,从而使公司有望获得重估的机会。而在这之前的2007和2008年,饱满的业务量仍能使公司营业利润保持20%至30%的增速,净利润则有望保持30%左右的增速。我们将海油工程的评级从“审慎推荐”上调为“推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