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多形式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多形式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08日 16:56 法制网

原标题: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多形式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中全

5月8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多种形式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表达对母亲的祝福和感恩之情。

二十一道沟边境检查站民警带着礼物和祝福来到辖区内共建社区,为当地朝鲜族老人庆祝母亲节。民警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聊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饮食起居等情况,祝愿老人们身体安康,阿妈妮们脸上的笑容洋溢着节日的喜悦,手把手教民警朝鲜族舞蹈,共同描绘出一幅社会安定和谐、人民幸福安康、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画卷。

“记得小时候,我总会搂着你的脖子,因为在你身边我才最安心……”民警法博文在给母亲的“情书”中这样写道。四海为墨,书不尽我对您的无限深情,兴隆边境派出所通过写“情书”的方式,组织民警开展“写给妈妈的一封‘情书’”活动,民警将思念转换成卡片上的文字,有人写下了对母亲深情的“告白”,有人写下了对母亲含蓄的关怀。小小行动,大大的爱,简单朴实的华语,却蕴含着民警对妈妈浓浓的爱意。

千言万语,诉不尽对您的无限感恩。“母亲节”来临之际,临江边境检查站民警通过视频连线等方式向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达对母亲的深深思念。民警们在连线中和母亲分享工作生活状态、谈论家长里短等内容。通过连线,有效缓解民警在节日期间对母亲的思念,营造警营和谐氛围,激发工作热情,让广大民警心有牵挂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扎根边疆,无私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系列活动,民警们以独有的方式,表达对母爱的感恩之心、孝顺之心,进一步缓解了对家乡的思念之情,强化了家国情怀。广大民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母亲教诲,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作为报答母亲的最好礼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