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淡春运"下航空公司有多惨? 国航、东航、南航日均合计亏损超1.5亿

"史上最淡春运"下航空公司有多惨? 国航、东航、南航日均合计亏损超1.5亿
2021年05月07日 15:34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国际机构罕见表态,储能行业这一关键材料竟成香饽饽?全面政策支持下,新增装机有望实现10倍增长!

比黄金稀缺的金属,还能用来抗癌!燃料电池放量开启铂的新时代

化工品供应链服务龙头,电商业务或迎高增!机构高呼“化工亚马逊”值得期待,看多30%上涨空间!

碳排放核查指南重磅发布,碳资产管理将迎来风口?这些金属材料龙头正酝酿历史性投资机遇

  “史上最淡春运”下航空公司有多惨? 国航、东航、南航一季度日均合计亏损超1.5亿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出现“爆发式出游”。和“五一”航旅市场形成鲜明对比,年初国内号召就地过年,民航遭遇“史上最淡春运”。近日,国航、东航、南航、海航、春秋、吉祥、华夏、山航8家上市航司相继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数据。8家上市航司全部亏损,合计亏损超180亿元。国航、东航、南航三大航合计亏损超140亿元,日均亏损超1.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梳理发现,虽然航司在2021年一季度均未实现盈利,但有部分航司营收同比上升。有业内专家预计,二季度航司的业绩将会进一步反弹,但三大航则对上半年业绩持谨慎保守态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南航 春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