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密市前进东路营业所变更名称的批复

哈密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密市前进东路营业所变更名称的批复
2021年05月07日 19:06 银保监会

原标题:哈密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密市前进东路营业所变更名称的批复

哈银保监复〔2021〕14

中国邮储银行哈密市分行:

你分行《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密市前进东路营业所迁址更名的请示》(哈邮银请〔2021〕11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代理营业机构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密市前进东路营业所变更名称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密市迎宾大道营业所。

二、请持此批复、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密市前进东路营业所金融许可证、你单位介绍信及领证人的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在收到此批复10日内到我分局办理金融许可证换发事宜,及时到市场监管部门办理变更登记,并在完成相关手续后1个月内,将变更情况以正式文件报告分局。

三、请你分行接到此批文后做好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密市前进东路营业所变更名称的对外公告、宣传及解释工作。

哈密银保监分局

2021年429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哈密 哈密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