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4月14日 04:00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512         证券简称:中新集团        公告编号:2021-006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新集团”)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1年4月1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已于2021年3月31日以邮件方式通知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的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赵志松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中新智地和中新公用联合投资南通海门项目的议案》

  为助推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新智地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和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市政公用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拟分别出资5980万元人民币、5750万元人民币投资南通海门项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苏州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向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苏州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拟向中新集团提供借款,借款总额度累计不超过人民币二亿元,每笔借款期限不超过一年(自实际到账之日起算),借款利率不高于贷款日央行公布的一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并结合中新集团实际融资成本情况双方平等协商决定。该额度有效期五年(自第一笔借款到账之日起算),在总额度范围内可循环操作。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关联董事唐筱卫回避表决。

  (三)审议通过《关于修订<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关于修订<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四)审议通过《关于修订<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的议案》

  同意《关于修订<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五)审议通过《关于修订<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工作细则>的议案》

  同意《关于修订<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工作细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4日

  证券代码:601512         证券简称:中新集团       公告编号:2021-007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12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为完善公司治理并结合公司经营需要,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拟对《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作出如下修订:

  除上述条款修订外,《公司章程》中的其他内容未作变动。

  上述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全文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章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