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 代表监事的公告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 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1年02月27日 02:18 证券日报

原标题: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 代表监事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47         股票简称:埃斯顿         公告编号:2021-027号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纪哲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纪哲先生的辞职申请,纪哲先生向监事会提出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纪哲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亦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上述辞职报告自公司选举出新的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后生效。公司及监事会对纪哲先生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依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近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通过民主选举,补选程秀娟女士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决议生效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程秀娟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关于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最近二年内未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

  特此公告。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2月27日

  附件:简历

  程秀娟女士 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就职于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2014年加入公司,现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公司人力资源专员。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程秀娟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程秀娟女士不存在违反《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程秀娟女士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的任职要求,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