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保监分局关于同意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邹城支行开业的批复

济宁银保监分局关于同意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邹城支行开业的批复
2021年02月03日 20:32 银保监会

原标题:济宁银保监分局关于同意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邹城支行开业的批复 来源:山东

济银保监准〔2021〕10号

平安银行济宁分行

你分行《平安银行济宁分行关于申请设立济宁邹城支行的请示》(济宁发202102号)收悉,现依据《中国银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分行筹建机构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邹城支行开业,营业地址为:邹城市接驾山路1067号(程兰路交汇处)。营业范围核准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经中国银监会或其他享有行政许可权的机构核准或备案并经上级机构授权的业务。

二、你分行应当自我分局作出本批复之日起10日内持批文、你分行介绍信及领取许可证人员的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到我分局领取《金融许可证》,并根据工商管理部门的规定办理登记手续和领取营业执照后始得营业。

、该支行应当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未能按期开业的,你分行应在开业期限届满前1个月向我分局提出开业延期报告。开业延期不得超过一次,开业延期的最长期限为3个月。未在规定期限内开业的,本批文自动失效,应向我分局缴回《金融许可证》。

、该支行开业后,你分行要督促其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内控制度,依法合规经营,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和风险防范工作。

、你分行应按规定将该支行设立事项予以公告。

此复。

济宁银监分局

202112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济宁 营业 平安银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