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上海“严打”茅台加价销售动真格 售价超1499元即没收

要闻:上海“严打”茅台加价销售动真格 售价超1499元即没收
2021年01月27日 06:56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要闻:上海“严打”茅台加价销售动真格 售价超1499元即没收

上海“严打”茅台加价销售动真格 售价超1499元即没收

上海地区工商局严打茅台加价销售,价格超过指导价1499元即没收并另处罚款,多家酒行商超下架茅台,有批发商对记者表示本次活动为茅台联合本地工商打击加价销售。

中汽协:2020年汽车商品进出口总额1514亿美元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整理的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分析,2020年12月,与上月相比,汽车商品进口金额小幅增长,出口金额略有下降;与上年同期相比,汽车商品进、出口金额均呈较快增长。12月,汽车商品进出口总额169.4亿美元,环比增长4.0%,同比增长29.2%。其中汽车商品进口金额92.8亿美元,环比增长8.8%,同比增长36.2%;汽车商品出口金额76.7亿美元,环比下降1.3%,同比增长21.7%。

保险行业协会就保险业健康管理服务标准体系建设规划征求意见

昨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向各保险公司下发通知,就《保险业健康管理服务标准体系建设的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行业意见。根据建设目标,到2021年,明确保险健康管理标准化顶层设计,研究标准体系建设和标准研制总体规则,明确标准之间的关系,指导保险健康管理标准化工作有序开展,完成基础共性标准、服务供给标准、产品与服务标准、行业应用标准等数十项重点标准预研工作。

上期所总经理王凤海:加快推进原油期权、航运指数上市

记者26日从上海期货交易所获悉,上期所总经理王凤海昨日出席第二届中日资本市场论坛并在圆桌论坛环节发言。王凤海表示,上期所将继续做好中国期货市场对外开放的“排头兵”,丰富国际化品种,积极推动成品油、天然气等期货品种开发上市,加快推进原油期权、航运指数上市。

321只公募重仓港股 抱团持有腾讯、美团、小米

2021年以来,港股走势强劲,南下资金几乎每天都在刷新单日净流入记录。随着基金2020年四季报新鲜出炉,公募基金经理们青睐的港股标的也浮出水面。据券商统计,截至去年四季度末,共有321只公募产品重仓港股,其中,持有腾讯控股、美团和小米集团的公募产品数量最多。从持股规模来看,基金对腾讯控股、美团和香港交易所的持股规模均超过100亿元,分别为505.36亿元、330.77亿元、113.07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港股 严打 美元 美团 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