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超过1%的公告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超过1%的公告
2021年01月23日 02:24 证券日报

原标题: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超过1%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76         证券简称:新北洋         公告编号:2021-003

  债券代码:128083         债券简称:新北转债

  股东石河子联众利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北洋”或“公司”)2021年1月22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石河子联众利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联众利丰”)出具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股份超过1%的告知函》:基于对新北洋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和对新北洋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联众利丰于2020年12月18日至2021年1月21日期间,累计增持公司股份936.98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41%。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份变动超过1%的具体情况

  二、其他事项说明

  1、联众利丰本次增持股份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

  2、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则制度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信息披露义务人:石河子联众利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021年1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