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南极光IPO路演1月22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

[路演]南极光IPO路演1月22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
2021年01月22日 17:29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南极光IPO路演1月22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

  全景网1月22日讯  南极光(300940)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1月22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

  南极光董事长姜发明,南极光董事、总经理潘连兴,南极光财务总监毛崇文,南极光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赵传淼,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的相关人员, 海通证券深圳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助理、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龚思琪,深圳投资银行部高级副总裁、保荐代表人贾文静出席了此次路演活动,并与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南极光董事长姜发明在致辞时介绍,深圳市南极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4日,通过多年来在背光显示模组行业“精耕细作”,在产品研发、品质控制、供货能力等方面拥有较强的实力,并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公司拥有100多项专利。目前公司利用生产背光源的核心技术及设备研发成功5G手机后盖开始小规模生产。

  姜发明说,此次借力 A 股资本市场平台,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南极光将继续提升企业实力,力争成为全球最大、最具竞争力的背光显示模组行业供应商。

  海通证券深圳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助理、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龚思琪在致辞中表示,南极光经过多年努力,已成为背光显示模组行业极具竞争力的企业。此次南极光的募投项目紧紧围绕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募集资金将满足公司资本性投入的需要,保持公司在背光显示模组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扩大公司的领先优势。迈入 A 股市场后,相信凭借产品技术含量和公司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南极光能够为投资者带来持续的回报。

  南极光本次发行新股数量为2960.6423万股。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启动前,战略配售回拨后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116.8923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71.5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43.75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8.50%。

  按本次发行价格12.76元/股,南极光本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3.78亿元,扣除预计发行费用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约为3.32亿元,拟投入到LED背光源生产基地建设项目、5G手机后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LED背光源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全景网)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全景网 IPO路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