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盈森(002303.SZ)拟与习水县人民政府共同投资3亿元实施习水精品包装项目

美盈森(002303.SZ)拟与习水县人民政府共同投资3亿元实施习水精品包装项目
2020年01月13日 22:28 金融界

原标题:美盈森(002303.SZ)拟与习水县人民政府共同投资3亿元实施习水精品包装项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13日丨美盈森(002303.SZ)公布,公司(“乙方”)与习水县人民政府(“甲方”)于2020年1月13日签署了《美盈森习水精品包装智能制造项目投资协议书》。按照公司业务发展战略,基于对习水及周边区域酒包装市场的看好,经过前期的考察分析,公司拟与习水县人民政府(含其下属投资平台)共同在习水县内投资3亿元实施美盈森习水精品包装智能制造项目(“习水精品包装项目”)。

项目名称:美盈森习水精品包装智能制造项目;建设地点:项目前期以向贵州习水经济开发区租赁厂房的方式进行,地点位于温水工业园区;后续将根据实际需要,由习水县在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习酒公司”)生产基地周边5公里范围内区域提供100亩工业项目用地。投资规模: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后续将根据宏观经济、市场情况、项目效益等实际情况在履行审批程序后启动增资扩产计划。建设内容:引进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设备,建设精品包装智能制造项目。从事精品包装印刷产品(精品盒、彩盒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包装一体化综合服务。根据项目运营情况及下游市场需要,项目经营范围将逐步扩大,以更好的为白酒产业发展提供配套服务。

项目建成并完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同时将为习水及周边白酒提供较强的配套能力,有利于形成白酒配套产业发展的习水样本。

习水及周边区域酒包装需求旺盛,公司与习水县人民政府(含下属投资平台公司)共同于习水县内投资建设习水精品包装项目,是公司加速推动实现酒包装业务战略的重要一步,有利于公司贴近服务习水及周边区域客户,增强客户黏性,分享区域白酒包装市场需求带来的收益,开启公司酒包装业务发展新纪元。

美盈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