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书记陈豪:通过八大产业、“三张牌”形成一大批千亿级企业

?云南省委书记陈豪:通过八大产业、“三张牌”形成一大批千亿级企业
2019年08月12日 12:58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云南省委书记陈豪:通过八大产业、“三张牌”形成一大批千亿级企业

证券时报e公司讯,云南省委书记陈豪12日在新闻发布会表示,通过八大产业、“三张牌”的打造,构建云南面向2035年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形成一大批万亿级产业、千亿级产业和千亿级企业。比如,可以打造绿色能源、文化旅游、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若干个万亿级产业。同时,制造业、数字经济、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像云南白药等企业都要加快发展。通过这些,可以打造千亿级的产业、千亿级的企业。

云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