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本人正在对委内瑞拉局势失去兴趣

美媒:特朗普本人正在对委内瑞拉局势失去兴趣
2019年06月20日 18:12 环球时报百家号

据俄罗斯塔斯社6月20日报道,美国《华盛顿邮报》周三援引其在美国政府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本人正在对委内瑞拉的局势失去耐心和兴趣,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还在继续担任该国领导人。

这些消息人士称,以胡安·瓜伊多为首的委内瑞拉反对派代表让白宫官员相信,他们在委内瑞拉政府内部其实有许多支持者,并且可以轻易地让马杜罗下台。消息人士指出,特朗普认为“他可以获胜,并将这个胜利作为一项重要的外交政策成就进行宣传”。然而《华盛顿邮报》称,在委内瑞拉反对派策划的一系列行动失败后,特朗普开始对该国的局势失去耐心和兴趣。

《华盛顿邮报》援引另一名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从未说过,他们在委内瑞拉问题上的努力将仅限于一轮。美国政府的‘最大施压’政策是凭借连续性和纪律性来实现最终目标的。”

委内瑞拉今年以来陷入政治危机。1月23日,委议会主席瓜伊多宣布自己为“临时总统”,美国和一些拉美国家随即对瓜伊多表示支持。为逼迫马杜罗下台,美国不断通过经济制裁、外交孤立和军事威胁等手段施压。目前,国际社会呼吁以外交和政治手段和平化解危机,委政府和反对派也已开启对话。(编辑:HHJ)

特朗普 委内瑞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