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富联封涨停,郭台铭间接宣布参选2020

工业富联封涨停,郭台铭间接宣布参选2020
2019年04月17日 14:10 第一财经

工业富联封涨停,郭台铭间接宣布参选2020

周三午后,工业富联大幅拉升,截至发稿涨停,封单超30万手,已成交超28亿元。

消息面,据中国新闻网援引台媒报道,对于是否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鸿海集团董事长、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4月17日到新北市板桥慈惠宫参拜时,向公众表示,前几天妈祖托梦给他,要他一定要“出来”为台湾做事。媒体分析,这等同于郭台铭宣布参选。

工业富联2018年财报显示,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153.78亿元,同比增长17.1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69.02亿元,同比增长6.52%。

平安证券认为,作为A股电子制造服务业体量最大的企业,工业富联无论在营收增速和利润增速上均保持领先,在工业互联网背景下,电子设备制造行业将向智能化生产、智能化管理的方向发展,逐渐成为工业互联网生态系统中重要的基础性环节。依托鸿海集团在制造服务业的强大经验积累,工业富联有望成为“先进制造+工业互联网”新生态的典范企业。

港股方面,富智康集团盘中一度涨逾20%,本周累计涨幅超过36%。

另外,福建本地股直线拉升,三木集团平潭发展涨停,厦门港务漳州发展厦门象屿厦门空港厦工股份福建高速等个股集体拉升。

责编:李志

(本文来自于第一财经)

郭台铭 涨停 工业富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