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领先四川地区债券承销业务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领先四川地区债券承销业务
2019年03月28日 00:17 《金融投资报》

    

发行今年以来全国债券市场单期金额最大绿色债务融资工具

  本报讯(记者 姚彦如)近日,由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独家主承销的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绿色中期票据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共计募集资金30亿元,为今年以来全国最高单期发行金额绿色债务融资工具。

  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是成都市唯一的地铁投资、建设和运营主体。目前,地铁1号线、2号线、4号线、3号线、10号线及7号线已投入运营,开通里程192.03公里,初步形成南北和东西十字状及中环环状网络;在建地铁5号线、6号线、8号线、9号线、11号线、17号线及18号线项目总计里程358.92公里。公司具有较强区域专营优势,并持续获得成都市政府支持,公司资产和权益规模快速增长,目前资产已达1500亿元。本次合作,发行人对中信银行专业服务能力给予高度评价,进一步加深银企战略合作,已成为双方的共同目标和一致愿景。

  此次促成今年以来全国债券市场单期发行金额最大的绿色债务融资工具花落成都,是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又一成功发行案例,奠定了中信银行在四川地区债券承销业务领先地位。

(本文来自于金融投资报)

中信银行 债券 承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