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增军出席第四届丝博会陕西代表团筹备工作会议

魏增军出席第四届丝博会陕西代表团筹备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7日 10:01 陕西商务之窗

    3月26日上午,第四届丝博会陕西代表团筹备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丝博会执委会办公室及省级相关部门分别通报了丝博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各项工作任务。副省长魏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增军指出,办好丝博会是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积极构建国际化合作新平台的一项重要举措。丝博会的成功举办,对加快我省“五大中心”建设、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推动全面扩大对外开放局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办好丝博会的使命意识;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方面下功夫,努力提高丝博会办会质量和水平;三要加强科学统筹,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密切协作,倒排时间,集中力量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落实,确保本届丝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丝博 魏增军 筹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